首页    |    检察要闻    |    媒体看检察    |    基层动态    |    视觉检察    |    通知公告    |    检察风采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 携手护幼苗 并肩筑担当
· 节前走访慰问 送去新春祝...
·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检察院机...
·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检察院202...
· 盐湖区检察院与法院、公安...
· 盐湖区检察院对一起不起诉...
· 盐湖区检察院举办“奋时新...
· 盐湖区检察院与法院、公安...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互动平台——腾讯微信
互动平台——新浪二维码
互动平台——腾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检察官情系防汛救灾工作
时间:2023-07-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3日,由于我区出现短时强降雨,防汛形势十分紧迫,盐湖区检察院检察长王金祥、副检察长杨玉学、专职委员李登峰带领部分干警分别深入大渠办、站南社区等实地督导防汛救灾工作。

在大渠办事处和站南社区,检察干警通过走访详细了解有无危房、积水和受灾户等,并实地查看了大渠办的道路积水情况和美林山小区的排水设施运行情况,针对一处积水严重的路面,现场与相关部门研究应急预案,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强调,当前防汛救灾形势严峻,要以“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到提前部署,及早谋划,努力将各类损失降到最低。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真正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全力以赴做好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二是要树牢为民情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关心、密切关注汛情灾情,真正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通过认真开展危房排查,加强日常值班值守等,进一步全面压实工作责任;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坚持把防汛救灾、维护稳定工作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坚持靠前指挥、深入基层一线,切实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