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媒体看检察    |    基层动态    |    视觉检察    |    通知公告    |    检察风采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 携手护幼苗 并肩筑担当
· 节前走访慰问 送去新春祝...
·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检察院机...
·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检察院202...
· 盐湖区检察院与法院、公安...
· 盐湖区检察院对一起不起诉...
· 盐湖区检察院举办“奋时新...
· 盐湖区检察院与法院、公安...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互动平台——腾讯微信
互动平台——新浪二维码
互动平台——腾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汇聚青春正能量 无偿献血传爱心
时间:2023-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天是第二十个世界献血者日,运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世界献血者日活动。盐湖区检察院干警积极响应市检察院号召,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十点半,该院干警自发有序前往市检察院献血点,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待合格后,逐一登上采血车进行采血。

在参与献血的干警中,有些是第一次献血,心里还是有点害怕和犹豫,到达现场后在大家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和“捐献血液,分享生命”的大爱担当感染下,一扫犹豫心理,积极勇敢贡献“一臂之力”。

完成献血后,医务工作人员一边为干警包扎,一边提醒干警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回去后要避免剧烈运动,多喝水,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通过这次活动,盐湖检察干警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良好社会风尚。下一步,该院将持续加强社会公益事业的参与力度,以更加实际的检察作为,为盐湖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