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媒体看检察    |    基层动态    |    视觉检察    |    通知公告    |    检察风采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 携手护幼苗 并肩筑担当
· 节前走访慰问 送去新春祝...
·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检察院机...
·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检察院202...
· 盐湖区检察院与法院、公安...
· 盐湖区检察院对一起不起诉...
· 盐湖区检察院举办“奋时新...
· 盐湖区检察院与法院、公安...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互动平台——腾讯微信
互动平台——新浪二维码
互动平台——腾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盐湖区检察院潘耀民同志荣获 “五一”劳动奖章殊荣
时间:2023-06-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8日,在运城市盐湖区五一表彰大会上,盐湖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潘耀民荣获2023年盐湖区“五一”劳动奖章殊荣。

潘耀民同志从检三十余载,一直勤勤恳恳地奋战在检察工作一线,工作尽心尽责,钻研业务精益求精,始终坚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用心用情办好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每一起案件,他敢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办理的每一起案件均做到无差错,零信访,去年一年他分管的第一检察部共办理起诉案件430件,批捕案件235件,其中经他研究审批的各类法律文书和法院判决共1321条,另外还亲自办理各类疑难复杂案件60件,所分管的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荣获“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称号,并写进了运城市院宋晋民检察长的“两会”报告,业绩考评位于全院前列,年终考核一直被评为优秀档次。

盐湖区检察院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号召全院干警学习先进模范,汲取榜样力量,持续提升履职能力,为奋力推进盐湖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