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媒体看检察    |    基层动态    |    视觉检察    |    通知公告    |    检察风采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 携手护幼苗 并肩筑担当
· 节前走访慰问 送去新春祝...
·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检察院机...
·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检察院202...
· 盐湖区检察院与法院、公安...
· 盐湖区检察院对一起不起诉...
· 盐湖区检察院举办“奋时新...
· 盐湖区检察院与法院、公安...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互动平台——腾讯微信
互动平台——新浪二维码
互动平台——腾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创新工作思路? 用好编制资源 持续提升检察工作现代化水平
时间:2023-05-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8日,省委编办党群处一级调研员曹志平、二级调研员李明强、省检察院政治部检察官管理处处长宋洪江在市院政治部主任原明琦等人的陪同下深入盐湖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王金祥检察长主持,该院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中,王金祥检察长首先汇报了该院编制和人员基本情况,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检察工作新任务、新职能和履行检察职责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曹志平在调研时强调,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编制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法律遵循,在履行职责中,部门“一把手”要积极创新工作思路,主动破解工作难题,本着优化系统高效的原则,进一步盘活人才资源,通过实施动态调整、优化组合等,努力实现资源配置效益最大化。省院宋洪江处长在调研中强调,结合调研中发现的困难问题,省、市院将会通盘考虑,通过实施人才调配,在检察官遴选等方面向基层进行倾斜、切实帮助基层院解决实际困难,以积极的人才政策支撑,强势推进各项检察工作现代化。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