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媒体看检察    |    基层动态    |    视觉检察    |    通知公告    |    检察风采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 携手护幼苗 并肩筑担当
· 节前走访慰问 送去新春祝...
·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检察院机...
·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检察院202...
· 盐湖区检察院与法院、公安...
· 盐湖区检察院对一起不起诉...
· 盐湖区检察院举办“奋时新...
· 盐湖区检察院与法院、公安...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互动平台——腾讯微信
互动平台——新浪二维码
互动平台——腾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盐湖区检察院顺利完成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05-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盐湖区检察院顺利完成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为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健全完善党的组织机构,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4月14日上午,盐湖区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机关党总支进行换届选举,66名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


      会议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全体党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议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监票人、计票人,并通过唱票、记票等,收回有效选票66张,现场选举出李向阳、郭宇峰、李登峰等7人组成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王金祥检察长到会指导,对新当选的党总支部委员表示祝贺,要求新一届党总支要发扬好上届党总支在工作中积累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更高水平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机关党建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拼搏进取,再创佳绩,以新形象、新作为,持续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