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媒体看检察    |    基层动态    |    视觉检察    |    通知公告    |    检察风采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 携手护幼苗 并肩筑担当
· 节前走访慰问 送去新春祝...
·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检察院机...
·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检察院202...
· 盐湖区检察院与法院、公安...
· 盐湖区检察院对一起不起诉...
· 盐湖区检察院举办“奋时新...
· 盐湖区检察院与法院、公安...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互动平台——腾讯微信
互动平台——新浪二维码
互动平台——腾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围绕“四抓”收好官
时间:2021-0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2020年12月23日下午,盐湖区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王红贞副检察长传达了省院党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清理副科级以上干部入股经商办企业和反对形式主义等相关要求。段浩检察长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通报了全国政法队伍整顿试点工作相关情况。

段浩检察长在组织学习时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汇集力量,精准施策,真正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八项重点任务,落实到检察工作全过程,要求全体班子成员面对年终岁末繁重工作任务,一手抓工作,一手抓纪律,围绕“四抓”收好官。一是要心无旁骛抓学习。要通过集中学习、分组研讨等,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悟,吃透精神要义,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进一步找准检察工作服务大局契合点,积极谋划好明年各项检察工作,持续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健康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凝心聚力抓工作。要围绕省院“四大活动”提升年十大标志性指标,对表对标,强力冲刺,固强补弱,提升质效,确保全年工作收好官、交好账;三是要聚焦主业抓谋划。要紧紧围绕明年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按照十四五规划要求,更加主动地谋划好明年工作,积极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检察力量、做出检察贡献;四是要亲力亲为抓队伍。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专项警示教育活动,对照政法队伍整顿试点工作发现的问题,进一步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以更严的要求狠抓队伍管理,严肃纪律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