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媒体看检察    |    基层动态    |    视觉检察    |    通知公告    |    检察风采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 携手护幼苗 并肩筑担当
· 节前走访慰问 送去新春祝...
·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检察院机...
·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检察院202...
· 盐湖区检察院与法院、公安...
· 盐湖区检察院对一起不起诉...
· 盐湖区检察院举办“奋时新...
· 盐湖区检察院与法院、公安...
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办案流程
便民服务——表格下载
便民服务——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互动平台——新浪微信
互动平台——腾讯微信
互动平台——新浪二维码
互动平台——腾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采取三条措施 强化四个着力 盐湖区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区委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时间:2016-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3日上午,盐湖区院召开全体人员大会,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传达区委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段浩在组织学习时指出党代会为我区十三五规划描绘了宏伟蓝图,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安排有目标、有措施、要求全院干警认真学习和领会。他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检察工作要紧紧围绕区委“一个建成、两个翻番、六个实现”的总目标,以“主动谋事、务实干事、真诚共事、勇于成事”工作精神,采取“三条措施”、加强“四个着力”,全面谋划和推进检察工作。

      “三条措施”:一是认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二是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抓好当前工作,全面推进各项检察业务。三是狠抓纪律作风建设,动真格、见实效,打造一支检察文明之师。“四个着力”:一是围绕中心,着力在服务大局上做文章;二是聚焦主业主责,着力查办失职渎职犯罪大要案件;三是强化法律监督,着力维护司法公正。四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着力树好干警形象。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版权所有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